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lz383086 的博客

在心灵的花园倾听花开的声音 欢迎朋友光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走出困境,享受阳光的时候,总希望每一个人生活平安幸福!

给生活润色【玉清原创】  

2010-11-21 13:53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饭要吃,衣要穿。正因为这样,大多数人成天忙于两点一线,结果,生活在忙碌中退去了昔日的浪漫温馨。这不,与自然的交流减少了,与亲友的相聚减少了,与孩子的嬉戏减少了。所以,在偶尔的一瞬间,放下手中的活计,突然感觉人生这么的乏味,毫无乐趣。唯一让自己有感觉的可能就是每月发工资数票子了。看来,该给生活加点色素了,否则人生就要黯淡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加点什么色素呢,学跳舞?动作似乎不太协调,看来,这辈子只能与舞无缘了;爬山吧?行,就爬山,可一周只能爬一次;每周出去和家人搓一顿?老公会说我是个败家娘们。败家就败家拜。只要一家子能在一起开心,能释放一下工作的压力,得到身心的愉悦,豁出去了,就算是给我们中国的餐饮业做一点微薄的贡献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生活做了这么一点微不足道的调整,居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。走起路来,腿也有劲了,工作更起劲了。同事说我的脸色有光泽了,面部表情丰富多了。更重要的是找回了生活的乐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啊,朋友们,在忙于挣票子的同时,千万别忘了生活要有张有弛,要经常清点自己的生活,给自己的生活润色,要不断地给自己的生活输送氧气,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五彩斑斓,既有青山绿水,又有鸟语花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