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lz383086 的博客

在心灵的花园倾听花开的声音 欢迎朋友光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走出困境,享受阳光的时候,总希望每一个人生活平安幸福!

哎!雪儿!【玉清原创】  

2015-01-16 16:32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
        今天早上一出门,柔柔的、细细的、轻轻的雪花在空中斜着身子悄悄地落向地面。除了高处的山野,房顶,路两边怜惜地拥抱他们之外,低洼处的热情等它们快要降落时就已融化它们了,就连同一街道对它们的待遇也是大相径庭,路两边慷慨地接纳它们,构成一条白色的薄地毯,可马路中间湿漉漉的,飘落的雪儿只是给柏油路洗把脸而已,发白的路面越发青黑,雪儿不见了。这样也好,车子不被担心打滑了,我可以轻松的上班了。不过,速度要加快,天上飘的也不是吃素的,他们看到自己的战友牺牲,绝不会袖手旁观的,不信,你瞧,哈出的热气把玻璃弄成一片白 ,眼前白茫茫的,我只好腾出一只手掀开玻璃罩,把围脖往上提提让它保暖我的嘴和鼻子,我呢,把头使劲的往下低,想减轻雪儿对我的袭击,可还是有好多赴死的裹着西风猛烈的攻击我的前额、眉毛、眼睛,明知会粉身碎骨,也在所不惜。
       哎!雪啊,你就不知道,人往高处走,水往低处流啊!高出虽然不胜寒,但不至于瞬间化为乌有啊!也许,你宁可玉碎也不瓦全,因为你来自冰冷的世界,寻求温暖是你追求的目标?就像那些完全可以躲在温暖如春的房间过安逸生活的人们,却非要冒着严寒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一样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