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lz383086 的博客

在心灵的花园倾听花开的声音 欢迎朋友光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走出困境,享受阳光的时候,总希望每一个人生活平安幸福!

冬之媚【玉清原创】  

2015-01-20 21:14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柳暗花明的春天,绿色葱茏的夏天,色彩绚丽的秋天,都曾吸引无数人的眼球,尤其是那些多愁善感,视自然为知己 的文人墨客。而冬天除了雪白一片的清冷,孤傲,  洁净之外似乎 给人们的不是沧桑,就是肃穆,冷寂,甚至萧条。其实冬天的妩媚是深藏的,不张扬的,她的色彩只有亲近她的人才可摄取。
        这种感触来自一次 偶然的爬山。这次爬山让我惊喜。原来在这苍茫沉寂的大山中,竟然也有属于这个季节的色彩,色彩不仅丰富而且充实,当然这些色彩并不艳丽。首先,白绒绒的蒲公英在山坡上老远就给人一种错觉:“什么花居然在这寒冷的风中不停地摇曳 ?  ”     疑问过后的惊喜会让你情不自禁地加快脚步,拜服在它的脚下。你会攀援上去用手去抚摸它,用心去与它交流,虽然它白的并不鲜亮。但这种白是历经春夏秋的洗礼沉淀后的一种 最天然最沉稳不喧哗的一种白。在看围绕在它周围的那些不张扬而厚重的色彩,绿的成熟而有波澜   ,紫的富贵而又不显摆,褐色的深邃而神秘,发白的枯黄却从容而镇定 ,等等这些,在你欣赏之后,冬天乏味单调的感觉都会逃到九霄云外,不仅如此,你还会发现这些色彩都有一个共同的地方,就像历经辉煌磨难尝遍人间滋味,在繁华落尽之后回归淳朴自然的人们,静静的,从从容容的,“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”地享受着生命赐予他们的感动。而这正是冬最媚人的地方。 
        原来,冬有如此强大的内心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